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一周没有更新博客,感觉也挺好。

这周主要写剧本,不想再拖拉机了。总算在本周写完了,春暖花开,就可以开机了。这次写了一个很普通的故事,跟音乐有关,这也是我一直想拍的一个题材。先回避掉各种网络语言和段子,回避掉搞笑,但写到最后,我实在忍不住恶搞一下,针对某些城市搞的什么红歌。这次主要演员不多,但群众演员可能有大约两三百人,想想在大街上调动这么多人,哪里会提供这样的场所呢?咱又没钱搞电脑特技。

这里先发一个求助信息:你周围的朋友当中,有谁长得像周杰伦、王菲,欢迎推荐或提供线索,最好人在北京。

话题:



0

推荐

王小峰

王小峰

486篇文章 355天前更新

本人,复姓王小,名峰,《三联生活周刊》前主笔。 本博客内容杂乱,不拘一格。欢迎参观,但不建议留言; 博客内容只代表我个人观点,不代表我供职杂志或其他组织机构观点; 商业网站、纸媒体如转载(含经第三方非商业网站及个人博客、网站转载),须经本人同意,并支付稿酬。 非商业网站、媒体、个人网站可以随便转载,无须支付稿酬,但必须注明出处或链接; 本人不上电视,不写商业软文,不给任何出版物写推荐语、序言,不做嘉宾。请有上述意向者调头。 日常联系请发邮件:noguessss@gmail.com 个人微信公号:只有大众没有文化(ID:wearthreewatches)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