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好久没有提T恤的事情了,实际上这段时间——从春节之后就一直在操办,因为换了厂家,要重新磨合,所以进展较慢。为慎重起见,今年第一批先推出4款,男女图案一样。磨合好了,每隔半个月会推出4款新的图案。过些天衣服做出来了,就可以上架了。

为了今年的T恤,我还专门去了趟广州,跟合伙人一起就面料、颜色等研究了半天,我们当然希望能做得更好,尤其在质量上必须有更好的改进。希望今年能让你们满意。刘苏老师在广州几乎天天长在工厂里,十分辛苦,就是希望能把好质量关。

这里可以透露的是,我做了一款老六读库的T恤,如果你看读库,再穿上读库的T恤,会感觉表里如一。还有,会推出另一款“All I Need Is You”,去年的降落伞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今年的图案正好反过来。

去年,张婷小同学给我设计的“飞机场”,我觉得很好,蛮以为女同学会喜欢,结果我发现,中国人向来不太喜欢自嘲,结果这款T恤砸手里了。张婷同学对此深表歉意,给我设计了一款除四害的,说,这个肯定比飞机场好卖。我看了也觉得,一定会比飞机场好卖。

今年很快推出的产品还有,我做了一款100张经典唱片的笔记本,还有韩寒的电脑包(没有韩寒的形象会是什么样呢?)。另外,我们今年与另一家公司合作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T恤和生活用品,其中包括之前我在博客上贴出来的拖鞋之类的。有兴趣的同学等一下,过段时间慢慢都会上架。

另外,征集设计师,如果您对T恤或其他创意产品感兴趣,欢迎合作,可发邮件到我邮箱:teeeeshirt(at)gmail.com。T恤设计稿征集一直持续下去,欢迎来稿

话题:



0

推荐

王小峰

王小峰

487篇文章 8天前更新

本人,复姓王小,名峰,《三联生活周刊》前主笔。 本博客内容杂乱,不拘一格。欢迎参观,但不建议留言; 博客内容只代表我个人观点,不代表我供职杂志或其他组织机构观点; 商业网站、纸媒体如转载(含经第三方非商业网站及个人博客、网站转载),须经本人同意,并支付稿酬。 非商业网站、媒体、个人网站可以随便转载,无须支付稿酬,但必须注明出处或链接; 本人不上电视,不写商业软文,不给任何出版物写推荐语、序言,不做嘉宾。请有上述意向者调头。 日常联系请发邮件:noguessss@gmail.com 个人微信公号:只有大众没有文化(ID:wearthreewatches)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