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一、大手拉小手慈善拍卖会
天使妈妈基金会主要工作是救助一些弃婴和孤儿,为孩子们募集医疗资金、安排手术和康复援助。帮助身处困境的儿童改善后续生计。5月28日于璃墟艺术中心举行一场拍卖会,拍卖所得扣除拍品的成本后将全部捐献给天使之家,用于天使之家救助的孤儿的医疗和养育费用。拍品介绍以及详细时间地址可以在这里浏览。基金会网站在这里

二、中道网
一个一思想评论为主的网站中道网开通,其中翻译书评《译品》值得一读,可下载PDF格式文件。该网站集左派右派观点于一身,给喜欢划分非我族类,党同伐异,或喜欢你死我活的人提供一个拱火的平台。

三、丁聪漫画艺术网
年纪稍大一点的人都知道“小丁”这个名字,是著名漫画家丁聪的笔名,丁聪先生生前画过很多讽刺漫画,在八九十年代以前见诸于各类报刊。今年5月26日是丁聪先生去世2周年纪念日,“丁聪漫画艺术网”也开通了。也许你看着这些讽刺漫画,会熟悉得很陌生,倒不是因为主题,而是手法。因为贵国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有人因为开始害怕讽刺批评而悄悄地在媒体上取消了讽刺功能。

话题:



0

推荐

王小峰

王小峰

488篇文章 1天前更新

本人,复姓王小,名峰,《三联生活周刊》前主笔。 本博客内容杂乱,不拘一格。欢迎参观,但不建议留言; 博客内容只代表我个人观点,不代表我供职杂志或其他组织机构观点; 商业网站、纸媒体如转载(含经第三方非商业网站及个人博客、网站转载),须经本人同意,并支付稿酬。 非商业网站、媒体、个人网站可以随便转载,无须支付稿酬,但必须注明出处或链接; 本人不上电视,不写商业软文,不给任何出版物写推荐语、序言,不做嘉宾。请有上述意向者调头。 日常联系请发邮件:noguessss@gmail.com 个人微信公号:只有大众没有文化(ID:wearthreewatches)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