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9月4日(星期日)下午15:00,我在深圳音乐厅有一个讲座,话题自然跟流行音乐有关。面对那么好的地方,我很紧张,据说坐满了能有1600多人,希望那天来的人少点,不然看着眼晕。

我以前在高校办过讲座,但我发现自己不是那种像罗老师口吐莲花的人,我只会口吐白沫。我不是个习惯在众人面前说话的人,不然哪有罗老师什么事儿啊。以前有这样的事儿,我都能推就推,尽量不让自己当众现眼。有时候也想试试,去克服自己心理上的毛病。深圳音乐厅的老师跟我说了快一年了,我能往后缩就往后缩,反正这回我豁出去了。深圳的同学,你们准备好了吗?反正我没准备好。

星期五晚上,我会上刘洋老师鹏城歌飞扬节目,我都不知道上过多少次刘洋的节目了,丫也不烦。我也不知道该在刘洋老师的节目中说点什么,就祝大运会圆满成功吧。

我不准备什么音频视频资料了,就干讲。如果讲的比较顺利,我就把这个当成一个范本,以后四处招摇撞骗去。

顺便我做个调查,假如你去现场听我讲座,关于流行音乐的,你想听哪方面的内容?我实在不知道现在还有谁对流行音乐感兴趣,并且感什么兴趣? 

话题:



0

推荐

王小峰

王小峰

487篇文章 8天前更新

本人,复姓王小,名峰,《三联生活周刊》前主笔。 本博客内容杂乱,不拘一格。欢迎参观,但不建议留言; 博客内容只代表我个人观点,不代表我供职杂志或其他组织机构观点; 商业网站、纸媒体如转载(含经第三方非商业网站及个人博客、网站转载),须经本人同意,并支付稿酬。 非商业网站、媒体、个人网站可以随便转载,无须支付稿酬,但必须注明出处或链接; 本人不上电视,不写商业软文,不给任何出版物写推荐语、序言,不做嘉宾。请有上述意向者调头。 日常联系请发邮件:noguessss@gmail.com 个人微信公号:只有大众没有文化(ID:wearthreewatches)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