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是个业余摄影爱好者中的业余者,没怎么在摄影方面花什么心思,因为没有这方面的天赋。但以前每次看演出,都会带上相机,煞有介事拍一些,权当是当个记忆保存。屈指一算,我已经两年多没有看过演出了。因为没法看演出,只能把过去看演出时随手拍的照片翻出来画饼充饥,有些场景历历在目,有些已经想不起来是何时何地拍的了,甚至有些乐队叫什么名字我都想不起来了。


发一组照片,共享一下。


Monster Magnet


一支日本朋克乐队


Nick Cave


The Dandy Warhols


PIL


Roxette


Ride


Föllakzoid


Eagles


李宗盛


张震岳


胡德夫


哈雅


周云蓬


二手玫瑰


许巍


周华健


老狼


黄舒骏


左小祖咒


面孔


骅梓


罗大佑


张蔷


朴树


唐朝


张楚


郑钧


双十一不许联想T恤优惠促销

全场五折起

通过链接

www.teeer.cn

或某宝搜“不许联想专卖

进店购买



话题:



0

推荐

王小峰

王小峰

486篇文章 283天前更新

本人,复姓王小,名峰,《三联生活周刊》前主笔。 本博客内容杂乱,不拘一格。欢迎参观,但不建议留言; 博客内容只代表我个人观点,不代表我供职杂志或其他组织机构观点; 商业网站、纸媒体如转载(含经第三方非商业网站及个人博客、网站转载),须经本人同意,并支付稿酬。 非商业网站、媒体、个人网站可以随便转载,无须支付稿酬,但必须注明出处或链接; 本人不上电视,不写商业软文,不给任何出版物写推荐语、序言,不做嘉宾。请有上述意向者调头。 日常联系请发邮件:noguessss@gmail.com 个人微信公号:只有大众没有文化(ID:wearthreewatches)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