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的T恤衫赶在夏天到来之际上架了,目前销售效果很好,很多尺码都断货了,本月25号左右会把断码的补齐,到时大家可以去浏览一下

有不少同学发来邮件,询问是否还征集图案。当然,我没别的爱好,不爱音乐,不爱电影,不爱写字,不爱上网,就喜欢做T恤,看你们把我的T恤穿在身上,我跟拿了诺贝尔——瓷砖一样自豪。关于征集T恤衫的具体操作你们可以到这里看看,有详细说明。我对图案的要求比较高,投稿需谨慎。您要不会设计,请不要勉强。比如类似下面这位同学设计的“大国崛起”,就不要投给我了,您直接贴到成人保健商店的橱窗上就行了。

好吧,期待您的作品。来搞发送到teeeeshirt(at)gmail.com。
不管是否采纳,我都会由衷地对您说一句:那谁,你真行。

话题:



0

推荐

王小峰

王小峰

486篇文章 355天前更新

本人,复姓王小,名峰,《三联生活周刊》前主笔。 本博客内容杂乱,不拘一格。欢迎参观,但不建议留言; 博客内容只代表我个人观点,不代表我供职杂志或其他组织机构观点; 商业网站、纸媒体如转载(含经第三方非商业网站及个人博客、网站转载),须经本人同意,并支付稿酬。 非商业网站、媒体、个人网站可以随便转载,无须支付稿酬,但必须注明出处或链接; 本人不上电视,不写商业软文,不给任何出版物写推荐语、序言,不做嘉宾。请有上述意向者调头。 日常联系请发邮件:noguessss@gmail.com 个人微信公号:只有大众没有文化(ID:wearthreewatches)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