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电影马上就开机了,估计是6月中旬。现在正紧锣密鼓地选演员、选场地。第一次跟职业主创合作,心里总有些忐忑,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完成。

突然感觉压力很大,跟过去拍电影完全不一样了。过去我想到的只是玩玩,拍的好坏很少去想。但现在不一样了,身边全是很专业的人,逼着你必须当回事,不然都对不起他们的劳动。他们说的话有时候我都听不懂,所以神经马上就蹦起来了。摄像、美工、道具在跟我探讨业务的时候,我才发现其实自己知道的并不多,正好可以跟他们学学。

副导演每天都会带一些演员来面试,到目前为止,女一、女二、男二都还没定。姑娘都很漂亮,小伙都很帅,但就是没有我想要的那种感觉的演员。

制片主任曹伟老师总能给我吃定心丸,他身经百战,做过导演、制片,一切门清。有他在我身边,我心里踏实多了。

预计6月中旬开机,月底杀青。这期间如果更新博客,都是跟电影有关的。另外,我们剧组在腾讯开了官方微博,我会派一个人负责更新微博,想了解拍摄过程、动态、花絮的可以去关注一下。在这里

现在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下列同学会出演本片:胡淑芬、蒋方舟、老六、老颓、老罗、老狼……还有两位神秘嘉宾。本来还有王小山,但是这个不靠谱的东西关键时刻掉链子。我下一个片子非让丫当男主角不可。

由于剧本不断修改,所以原来征集的演员有些已经没有了。但现在至少需要一些小配角。如果您在北京,6月中旬到月底期间时间可自控,不妨报名,如果正好合适,可以露个脸。男女不限,年纪最好在23-43岁之间,相貌端正即可,会开车。对普通话是否标准没有限制。有兴趣就报个名,记住发几张你的近照。邮箱:dundee(at)126.com。

因为这个故事跟书有关,所以,会需要很多书做道具。我跟一些出版社联系好了,他们会提供一些书,用完之后,我会把它作为首映式的礼品发放给每一个观众,当然,我会邀请黑猩猩们前去观影。别看我整天骂你们,但有好事的时候,我还总先想到你们,真贱!

话题:



0

推荐

王小峰

王小峰

487篇文章 11天前更新

本人,复姓王小,名峰,《三联生活周刊》前主笔。 本博客内容杂乱,不拘一格。欢迎参观,但不建议留言; 博客内容只代表我个人观点,不代表我供职杂志或其他组织机构观点; 商业网站、纸媒体如转载(含经第三方非商业网站及个人博客、网站转载),须经本人同意,并支付稿酬。 非商业网站、媒体、个人网站可以随便转载,无须支付稿酬,但必须注明出处或链接; 本人不上电视,不写商业软文,不给任何出版物写推荐语、序言,不做嘉宾。请有上述意向者调头。 日常联系请发邮件:noguessss@gmail.com 个人微信公号:只有大众没有文化(ID:wearthreewatches)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