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因拍摄需要,我可能需要几个办公环境的场所,每个场所拍摄时间只需半天到一天不等。如果您在东五环外,最好是通利福尼亚州到宋庄一带,可以提供如下环境,可以跟我联系,将十分感谢。使用时间在本月16日到18日之间的某一天。

一、大老板办公室,面积在60平米以上,带办公家具(一场戏,时间2个小时)
二、小老板办公室,不用那么豪华,40平米左右就行,带办公家具(一场戏,时间2个小时)
二、工作人员办公室,最好不带隔断,面积在100平米左右(半天时间)
三、会议室,有长条会议桌,几把椅子(一面要有墙,可挂东西,一场戏,1个小时左右)
四、大会议厅,可容纳四五十人的那种,前面有主席台,可放置演讲台,主席台正中可放置播放投影银幕(一场戏,3个小时左右)
五、空办公室,100平米左右(大约用6天)

如能提供,将片尾鸣谢,邀请参加首映。

请发邮件联系,注明“提供场地”,dundee(at)126.com。

话题:



0

推荐

王小峰

王小峰

488篇文章 1天前更新

本人,复姓王小,名峰,《三联生活周刊》前主笔。 本博客内容杂乱,不拘一格。欢迎参观,但不建议留言; 博客内容只代表我个人观点,不代表我供职杂志或其他组织机构观点; 商业网站、纸媒体如转载(含经第三方非商业网站及个人博客、网站转载),须经本人同意,并支付稿酬。 非商业网站、媒体、个人网站可以随便转载,无须支付稿酬,但必须注明出处或链接; 本人不上电视,不写商业软文,不给任何出版物写推荐语、序言,不做嘉宾。请有上述意向者调头。 日常联系请发邮件:noguessss@gmail.com 个人微信公号:只有大众没有文化(ID:wearthreewatches)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