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是一个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为背景的俱乐部,自成立以来,成绩骄人,十六年来永远争第一。

但是,随着近几年其他足球俱乐部的大力度投入,尤其是恒大俱乐部的崛起,鲁能俱乐部对后备力量的培养,已经把国安远远地甩在了后面。作为一个帝都的球队,成绩不能差,所以,在第二次转会期,国安决定加大投入,引进一些强力外援。

首先,国安锁定了在曼联不得志的鲁尼,开出30万欧元的高价。但鲁尼的经纪人认为这个价位太低,开出70万欧元的报价,对此国安只好放弃鲁尼。

就在国安第二次转会期引援陷入瓶颈时,昨天传来利好消息。世界头号球星梅西的经纪人向国安抛出橄榄枝,巴塞罗那给梅西开出35万欧元的价格,但国安只能出30万欧元。最后巴萨决定出售梅西。

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新星贝尔得知梅西加盟国安,决定与热刺解约,免费加入国安。但国安队认为贝尔的风格与国安队的小快灵风格不符拒绝了贝尔的要求,同时以风格不符为由拒绝的球员还有哲科和戈麦斯。

拜仁慕尼黑的边路双煞里贝里和罗本同时提出转会国安,分别开出5万欧元和8万欧元的高价。国安俱乐部在接受两位边路快手的同时也在合同里写明一条:你们只能给王晓龙和张稀哲打替补,否则免谈。但两位球员没有任何异义,说,只要能跟梅西一起踢球,去预备队比赛都行。

C罗听说梅西加入国安,也提出以自由身转会国安,并提出周薪五千元人民币的要求。他一直以来的愿望就是能和梅西成为队友,希望这次能在国安俱乐部实现这一愿望。国安认为周薪五千元太高,最后谈到周薪四千五,两个月后,C罗将加盟国安。

AC米兰的巴洛特利,切尔西队的大卫·鲁伊斯,曼城队的大卫·席尔瓦也先后提出以自由身身份转会国安。但是国安俱乐部以外援名额有限制为由拒绝了他们的请求。这些球员得知后,纷纷表示愿意放弃现在的国籍,加入中国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点绵薄之力。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新外援的加盟会增强国安的板凳厚度,这样在打亚冠和联赛时排兵布阵不会像今年这样捉襟见肘。同时,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目标不会改变。

话题:



0

推荐

王小峰

王小峰

488篇文章 1天前更新

本人,复姓王小,名峰,《三联生活周刊》前主笔。 本博客内容杂乱,不拘一格。欢迎参观,但不建议留言; 博客内容只代表我个人观点,不代表我供职杂志或其他组织机构观点; 商业网站、纸媒体如转载(含经第三方非商业网站及个人博客、网站转载),须经本人同意,并支付稿酬。 非商业网站、媒体、个人网站可以随便转载,无须支付稿酬,但必须注明出处或链接; 本人不上电视,不写商业软文,不给任何出版物写推荐语、序言,不做嘉宾。请有上述意向者调头。 日常联系请发邮件:noguessss@gmail.com 个人微信公号:只有大众没有文化(ID:wearthreewatches)

文章